贵州百特石材护理有限公司

贵阳大理石护理|贵阳石材翻新|贵阳石材养护|贵阳石材清洁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韩大向
  • 电话:0851-8502133
  • 邮件:btsc@163.com
  • 手机:13809499437
站内搜索
 
产品分类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内蒙古公布“天鹅捕杀事件”结论:人为偷猎投药所致
新闻中心
内蒙古公布“天鹅捕杀事件”结论:人为偷猎投药所致
发布时间:2016-10-2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71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内蒙古公布“天鹅捕杀事件”结论:人为偷猎投药所致

2016-10-25 22:09:01 来源:中国新闻网 责任编辑:

中新网锡林郭勒10月25日电 (记者 李爱平)持续发酵的内蒙古自治区正蓝旗“天鹅捕杀事件”,官方在25日晚间确认,该案系一起刑事案件,并初步认定为“人为偷猎投药所致”。目前警方已展开侦查,全力破获此起案件。

正蓝旗政府新闻办25日晚间对外通报称:据内蒙古自治区权威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显示,已排除感染禽流感、新城疫两种病毒死亡的可能性。送检候鸟死体样本体内检出克百威成分,初步认定为人为偷猎投药所致,是一起刑事案件。

该通报显示,目前当地已对事发地全面加强现场管控、死体无害化处理和生态环境监测工作,扩大警戒区域范围,防止人畜接近,采取措施驱赶候鸟,避免继续发生意外。

通报还称,当地官方还组织食药监、工商、林业、森林公安等部门对餐饮和农贸市场进行联合执法检查,一经发现野生动物及其制品非法交易行为,依法严肃处理。

备受外界关注的内蒙古“天鹅捕杀事件”,最早发端于社交媒体。24日中国多家媒体对此进行了广泛关注。稍早前,官方通报显示,内蒙古正蓝旗“天鹅捕杀事件”,累计发现候鸟死体259只,其中小天鹅233只,绿头鸭26只,均无外伤。(完)

本文系转载,不代表参考消息网的观点。参考消息网对其文字、图片与其他内容的真实性、及时性、完整性和准确性以及其权利属性均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,请读者和相关方自行核实。